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官员称甲型流感疫苗最早可能9月或10月面市

2009年06月16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升博士在接受强国论坛专访时表示,最早疫苗面世时间可能为9月或10月。

  6月15下午,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韩卓升博士就甲型H1N1流感6级后的挑战与应对接受强国论坛专访。
韩卓升博士表示:目前全球处于研发新疫苗的阶段,中国已经着手开始新的疫苗研发工作,那么它的过程是这样的,就是在获得了新的流感的毒株之后由疫苗公司进行研究和开发的工作,但是在真正的疫苗能够被使用之前,还要做比如说临床实验还有进行规模生产等等这样的程序,所以世卫组织目前预测最早疫苗面世的时间是9月或者10月,在这之后还有一段时间才能达到全球大规模的生产。(记者张庆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