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报道称美国要求驻扎海湾地区部队防与伊朗冲突

2009年06月16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披露,有鉴于伊朗总统大选后可能出现的动荡情势,美国在中东的军事指挥官已接获信息,将要求驻扎海湾地区的美军保持纪律、谨慎行事。这是美军近期针对伊朗局势所做的反应中,至今唯一获得承认的一项。


  据“中央社”报道,对这项高度机密信息有直接了解的两名美国国防部官员,已向CNN证实此项消息;不过两人表示,由于事涉敏感,他们无法透露签署信息的官员。

  两名消息人士都强调,此举不代表美军将提高警戒层级,不过美国军方相当担心,由于伊朗情势不稳,美伊部队一旦遭遇,冲突升高将无可避免。

  美军所担心的是,伊朗海军在海湾海域的部分活动,可能迫使美军不得不加以反应。其中一名官员表示,美方一直提醒军队,要从各个层面观察伊朗此时的任何行动,不管甚么情况,都需努力不懈、保持纪律。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