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网恋”酿苦果 怀孕后才知孩子爸爸已结婚

2009年06月1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江淮晨报

  刚结婚,前女友就挺着肚子找上门来。近日,家住庐江县郭河镇的苏明(化名)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

  三年前的春天,刚刚进入社会的苏明在一次网上聊天时,结识了王娟(化名),两人还是一个县的,于是越聊越投机。

不久后,陷入网恋的苏明与王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便开始瞒着家人同居。

  王娟是一个痴情的女孩,可苏明却是一个“花心”的男子。去年,苏明的父母为他张罗了一门亲事,苏明并没有固守自己对王娟的承诺,他一面对王娟信誓旦旦说要与她结婚,继续保持两人的同居关系,一面又与父母介绍的女友交往,并于去年10月1日与后者正式领取了结婚证,办了婚礼。

  可这时王娟还沉醉于这段网恋带给自己的幸福之中。直到前不久王娟发现自己怀孕了,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苏明家,说自己已经怀上了苏的孩子。苏明的父母一下子蒙了,说“苏明早就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痴情的王娟悲愤不已,她怎么也没想到苏明是这种人,于是两家人从争吵到打砸,闹得不可开交。

  不久前,郭河司法所摸排到案情后,主动出面调解。调解中,司法所同志对苏明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指出苏明非法同居的危害性,特别是自己已经和别人结婚并办理了登记手续后,仍然隐瞒王娟,并继续保持与王娟的同居关系是不道德的行为。但根据我国法律,只能保护合法的婚姻关系,痴情的王娟也只能自吞网恋带给自己的苦果。经过几次调解,最后苏明家人同意拿出一万元给王娟。(江兴 克田 友龙 索苏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