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拉迪:朝鲜核试验是朝错误方向迈出错误一步

2009年06月16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5日向该机构理事会表示,他对朝鲜5月25日进行的第二次核试验深感关切,并指出这是再次造成对抗的错误一步。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巴拉迪6月15日表示,他对朝鲜上个月进行的第二次核试验深感关切。
巴拉迪是当天向该机构理事会说这番话的。

  巴拉迪呼吁所有各方继续通过外交途径寻求问题的全面解决,使朝鲜重返《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解决该国的安全关切、人道需求以及其他政治和经济要求。

  在朝鲜5月25日进行自2006年10月以来的第二次核试验之前,该国于4月16日通知原子能机构,停止与该机构的合作,要求原子能机构撤消在延边核设施的监测设备,并要求该机构核查人员离开朝鲜。

  安理会5月12日通过决议,针对朝鲜的核项目和弹道导弹项目加强了对该国的制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