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6·3”枪击案成功告破 3凶手落网搜出大量武器(图)

2009年06月1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重庆6月15日电重庆市公安局今日对外宣布,“6·3”持枪杀人案成功告破,警方不仅抓获了直接参与持枪杀人的吴川江、张孟军、付仕培3名犯罪嫌疑人,还通过侦破此案,一举抓获50余名涉枪、涉黑、涉恶等犯罪嫌疑人。据悉,死者李明航因贩毒与同伙结怨,曾到国外学习制毒技术。

  2009年6月3日凌晨2时许,死者李明航在距所住小区大门约10米处,被一名男子持手枪近距离连射两枪,当场死亡。6月10日,警方分赴湖北利川、四川成都和本市万州区,先后将嫌疑人付仕培、张孟军、吴川江抓获。
经审讯,3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今年32岁的吴川江是万州区五桥人,因贩毒认识了李明航。2002年,吴川江从李明航处购进70克毒品海洛因,转手获利后,吴川江便决定把生意做大。于是,他东拼西凑弄来6万元,并将这笔钱打进李明航给他指定的银行卡里,然后等着李明航把毒品送来。不料,李明航非但没有给毒品,反而从人间“蒸发”了,吴川江从此怀恨在心。

  去年秋天,吴川江在解放碑偶然发现李明航开着宝马轿车后,便邀约同乡张孟军、付仕培一起对李明航进行尾随和跟踪。今年6月3日凌晨2时左右,吴川江携带手枪预伏在江北区爱丁堡小区大门处,张孟军和付仕培则分别驾车在附近接应,吴在持枪向准备回家的李明航射击,并致其死亡后,3人乘坐事前准备好的车辆逃离现场。

  6月13日,专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孟军一亲戚家中搜查出两支五六式冲锋枪、1支猎枪、1支德国造PP手枪、1支仿制手枪和1枚手雷、1副手铐及439发各类子弹。

  秦力文 杨露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