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检机关 启动节能宣传周倡导环保

2009年06月1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记者赵阳今天在最高人民检察院西大厅举行的抵制商品过度包装“万人签名”活动,拉开了最高检机关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上午9时,最高检领导准时来到签名现场,在特制的条幅上写下了“节能减排从我做起”的承诺。
随后,最高检各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代表约500人纷纷加入签名队伍,倡导节约环保的消费理念。

  据了解,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节约型机关的要求,提高最高检机关工作人员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同步,最高检机关开展了此次“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最高检机关将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