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会徽成功获商标注册

2009年06月1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傲多近日,上海世博局获得了最后一批会徽商标注册证。经过近四年半的时间,部分商标申请经历驳回及复审,最终得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支持。至此,上海世博会会徽在中国大陆的商标注册全部完成。
上海世博局就会徽商标取得覆盖全部商品和服务类别的共计45个商标注册证。

  上海世博会会徽于2004年11月30日揭晓。为实现对上海世博会会徽的全方位保护,并为市场开发计划提供充分的法律保障,上海世博会的组织者———上海世博局于会徽揭晓后立即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出了覆盖全部商品和服务类别的会徽商标注册申请。该申请于2004年12月3日获得受理。

  上海世博会会徽在受到著作权保护、世博会标志专有权保护外,又得到商标权全面保护,这必将有利于提高世博会整体开发和运营的水平,有利于加强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