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拜登质疑伊朗大选结果 但表示仍会发展美伊关系

2009年06月1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美国副总统拜登质疑伊朗总统大选结果,并对获胜者内贾德在不是其地盘的城市赢得68%选票表示怀疑。不过,他强调,美国不会因大选结果而停止和伊朗搞好关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拜登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访谈时说:“有关这次大选是如何进行的,有很多疑问……我们将等着观察情况,因为我们还没有充足证据来作出准确判断。


  拜登是在德黑兰爆发千人大示威,指责上周五的投票存在欺骗和舞弊后,发表以上言论。

  拜登说:“从他们控制言论、压制民众和对待人民的方式看来,这次大选真的有很多疑点。(内贾德有)70%的选票来自城市,那可不是内贾德的大本营。在那样的情况下,他可以获得68%或那么高的得票率,看来是不可能的。”不过,拜登强调,不管谁出任伊朗新总统,都不会阻止美国寻求与伊朗对话的意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