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朝鲜召开10万人大会强烈谴责安理会决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 为防止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韩国媒体称,韩美两国已集中监视朝鲜11处可能进行核试验的地下设施,并重点关注平安北道金仓里等地。而朝鲜人民武力部副部长朴在京昨天在平壤说,在朝鲜停战协定“已经失效”、朝鲜和美国“处于战争状态的情况下”,朝鲜军队有权对任何微小的挑衅立即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攻击美国的“要害”。 朴在京是当天在平壤举行的“谴责和反对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决议”群众大会上说这番话的。有10万多名平壤市民参加了当天的大会。朴在京称,如果有人胆敢对行使主权的朝鲜船舶和其他对象进行扣留、检查和封锁,朝鲜军队将“进行强有力的军事打击”。他警告美国、日本和韩国“不要轻举妄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