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渭南两单位违规用公务车造成交通事故被批

2009年06月16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违规用公务车造成交通事故 渭南两单位被通报批评

  华商网-华商报渭南讯 (记者 卿荣波) 领导违规驾驶公务车,司机超速行驶撞倒行人。近日,渭南市有关部门通报批评了两起因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造成的交通事故。

  今年初,渭南市连续发生了几起公务车辆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1月24日,渭南市文化局一领导驾驶本单位公务车辆前往西安,沿西潼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超速行驶时,与路政巡查车发生追尾,导致该领导抢救无效死亡、同车两位家人受伤。1月27日(大年初二),市政府办公室一司机驾驶本单位公务车辆沿朝阳大街由东向西超速行驶时,与由南向北横穿马路两行人发生碰撞,造成两名被撞者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渭南市纪委监察局立即对两起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展开调查,随后认为这两起事故暴露出渭南市政府办和市文化局在公务车辆管理中,存在不能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领导干部违规驾驶公务车辆,对司机安全教育不够,车辆调度管理存在严重失误,违规使用公安牌照等问题。

  昨日,记者了解到,两名直接责任人除市文化局肇事领导在事故中已死亡免于追究外,市政府办肇事司机已被公安临渭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逮捕,渭南市纪委监察局对涉及事故的市政府办其余3名相关责任人予以警示训诫(责令纠错),并对肇事单位市政府办和市文化局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