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富豪新游艇价值3亿欧元 配潜水艇直升机(图)

2009年06月1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布的新游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援引德国《Bild》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最近新购了一艘超豪华游艇。这次他买的游艇堪比小型航母,不但配备了两架直升机,还随带了一艘潜水艇。这艘超级游艇上周五刚刚从汉堡的Blohm-Voss造船厂下水。

  这篇报道中刊登了这艘名为“日食”(Eclipse)的长170米游艇的照片。这次大富豪阿布的的确确盖过了所有人,因为他的新游艇可算是全球私人游艇中最大的。


  为了打造这艘“小航母”,阿布砸了3亿欧元。游艇上除了有11个客舱外,还设有一个小型影院,两个游泳池和迪厅。在保安方面,“日食”号装了一套德国的反导系统,两艘直升机和一艘可潜50米深的潜水艇。为了直升机的停放,游艇上造了一个飞机库。游艇上的舷窗都是货真价实的防弹玻璃。

  阿布的豪华游艇最高时速为75公里。报道称,每年“日食”号的维护费用需要2500万至3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