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隔夜美股大幅收跌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2009年06月16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受隔夜美股大幅收跌等市场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周二早盘小幅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2762.74点,跌幅0.96%;深成指开盘报10655.99点,跌1.05%。

  消息面上,截至今年4月底,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为7635亿美元,低于3月底的7679亿美元。
石油专家称,如果国际油价继续维持70美元以上,则调价可能性很大。日前,证监会有关部门向各大券商下发通知,将于近期开展对保荐项目工作底稿的检查工作,重点是“在会”项目。在连续7个月的同比下降后,5月财政收入止跌回升,上涨4.8%。

  外围上,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下跌,疲弱的经济数据和美元走强令近期受通货膨胀预期推动的股票的涨势受到影响。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下跌,受美元强劲反弹影响。美国财长盖特纳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萨默斯撰文披露,有鉴于市场持续疲弱,美政府将推出一个旨在加强监管金融系统的计划。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