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学生忘写家庭作业被打折手指 老师已受处罚

2009年06月1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忘了写家庭作业 临海一小学生被老师打折手指

  浙江在线06月16日讯 因为忘了做家庭作业,临海市回浦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丁丁(化名)受到了语文老师处罚——塑料管打手。结果,这个8岁男孩的右手小指骨折了。

  昨天,丁丁的母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学校已经对该老师进行了处罚,并承担了孩子的医疗费,同时,学校希望社会能允许老师改正错误。

  忘写作业,手指骨被老师打折

  丁丁的母亲沈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6月11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语文老师发现丁丁没有完成前一天布置的家庭作业,就用塑料管打丁丁的右手。

  丁丁告诉记者,当时,语文老师把他喊到教室的讲台边,问他为什么没抄写生字。丁丁说“忘记了”,老师就从讲台桌里拿出一根塑料管,在他的右手上连打了几下。

  “我当时很疼,眼泪快流下来了,但不敢哭出声。”丁丁说,因为下午要考试,上午接下来的两节课是复习课,没写字。当时他的右手只有大拇指和食指能动,拿不住笔,他担心参加不了下午的考试。

  沈女士说,当天中午,当她看到儿子的时候,孩子的右手肘关节以下已经肿得老高,手臂上有至少3道明显的红色条状痕迹。“小手指完全不能碰,一碰就喊疼。”

  沈女士带着孩子找语文老师理论,随后语文老师把丁丁送到了台州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后当即说,孩子手指骨折需要住院。

  校方承认,老师有体罚行为

  14日下午一时许,记者致电丁丁的语文老师,但接电话者表示自己并非语文老师本人:“她刚睡着,一个小时后等她睡醒了,再和你联系。”

  一个多小时后,语文老师没有来电,记者再次拨打该老师的手机,语音提示“无法接通”。

  记者随即致电回浦实验小学校长侯崇兴。侯崇兴承认这名语文老师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临海市教育局将综合该老师的平时表现,对她进行相应处理。

  侯崇兴说,这名语文老师很年轻,平时各方面也很优秀。事后,她的心理压力也很大,希望大家能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

  侯崇兴承诺,丁丁的所有治疗费用将由学校承担,还将为他提供心理辅导。“如果丁丁要换班,学校也将为他开绿灯。”

  前天,记者在太周医院病房里见到丁丁,便问他“语文老师平时对你怎么样?”

  小男孩大声回答:“她以前都对我很好,但是打我就不好了。”

  丁丁的主治医生是台州医院骨科主任陈忠义。他告诉记者,经拍片检查,发现丁丁的右手小指骨折,有较明显的移位。

  昨天下午,丁丁接受了手术,医生用钢钉将他的小指骨头固定,一个月后取出钢钉,取出后还需恢复6周才能拿笔。

  “校方已支付了1800元作为孩子的治疗费用,我们自己也出了200多元。”沈女士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