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墨西哥裤子欲创世界之最 长60米重1.3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09: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墨西哥阿尔莫洛亚德里奥村的居民做成了一条世界上最长和最重的大裤子,将被列入吉尼斯纪录,同时也希望为本地带来就业。   制作这条大裤子的组织者之一卢娜说,这是一个从事纺织业的村子,但现在这里没有工作,他们想以此引起人们的关注,以便让他们知道这里能制作质量好的衣服。这条裤子长70米,重1.3吨。以前这个村子有1.5万居民,位于墨西哥州的中部,这里曾有很多客户加工厂,那是制造业的工厂,劳动力的成本低,现在情况变了。居民们已经把有关的材料寄往英国,以便让吉尼斯确认它是否超过了现有的纪录。据说,现在世界上最长的裤子是在突尼斯制作的,长50米。他们将在今后几周等待吉尼斯方面的回复。卢娜说,制作这条长裤引起的反响可以帮助村民,为居民带来就业,这里需要工作。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