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持刀划伤胳膊跳下北京西站二层平台(图)

2009年06月16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在僵持了6个多小时后,男子从二层跳下。吴宁 摄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从北京西站北广场二层跳下,除跳下之前自己用刀将左侧胳膊划伤之外,身上暂无其他伤势。

  据一名围观者介绍,该男子早上8点左右就已经站在上面,看到的旅客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察赶到现场后,调集了消防队救援,与该名男子僵持了6个多小时后,男子跳下落在气垫上。警方随后将他带走接受调查。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西站北广场,此时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西站的工作人员在配合警察疏散围观群众。
一名上身穿着白色短袖T恤,下身着一条米黄色裤子的男子,站在二层平台护栏外的边沿上,右手拿着一把刀,面冲护栏内的警察一直在说着什么,偶尔拿起放在旁边的矿泉水喝上一口。该名男子边说边沿着狭窄的边沿移动,而且用刀划左胳膊。

  据围观者介绍,早上8点左右来西站办事时,这名男子已经站在二层的边沿上了,喊了一些话,但是因为距离很远,所以听不太清楚,周围的旅客见此情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察赶到现场后,调集了消防队救援,消防队员将气垫铺在了男子站的正下方。随着他在上面移动,消防队员一次又一次将气垫移动位置。

  下午2点40分左右,该名男子突然从上面跳下,落在气垫上后,面向大家鞠躬。早已准备好的120急救人员上前将该男子左胳膊的伤口处理之后,警察就将其带走接受调查。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