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纠众持械报复客车司机 因要求改道遭拒(图)

2009年06月1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吴师傅接受治疗
吴师傅接受治疗

  本报讯 记者欧阳兴摄影报道:昨日,在省城银三角附近,一名男乘客因在客车上要求改道被拒绝,竟纠众持械打击报复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省武警医院见到受伤的吴师傅,他身上有多处伤痕,左脚不能动弹,一名男售票员头部和背部受伤。吴师傅说,客车从青云谱汽车站开往抚州,途经银三角收费站时,两辆无牌小车驶来,车上下来9名男子,其中多人手持铁棍,对着玻璃乱砸一通。车上乘客纷纷下车避险,吴师傅和售票员欲离开时,却被对方截住打伤。

10余分钟后,肇事者扬长而去。吴师傅回忆称,肇事者中有一名男子曾是客车乘客,此前男子要求在武警医院附近下车。但因客车不经过该路段,吴师傅便拒绝了,双方发生争执,随后男子下车离开,但没想到男子竟会打击报复。目前,吴师傅已向警方报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