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妹妹谎称欠巨债欲分手 姐妹花遭当街砍杀受重伤

2009年06月1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记者 张洁)女孩想分手竟撒谎说自己欠了巨款,不料男友竟迁怒于女孩的姐姐,当街持刀追砍两姐妹,致使两姐妹身受重伤。2009年6月15日,建德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犯罪嫌疑人叶一有期徒刑十年。

  2009年2月2日正值牛年正月初八,在杭州建德市新桥宾馆门前一位男青年先是和两姐妹争吵了一番后,便拿出随身携带的用刀朝两个女孩头部、身上乱砍,直到砍昏倒在地。随后男青年发现女孩还有呼吸,便将女孩送往杭州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叶一今年26岁,而被他砍到的两女孩分别是他的女朋友小杨和小杨的姐姐。2007年,叶一和小杨在杭州桐庐打工时相识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原本感情一直很好,他在桐庐打工,小杨在建德打工,虽然相隔两地,但两人每月都会见上两、三次面。小杨已和他回老家见过了父母,父母还给了小杨10000元作为见面礼。两人原本打算这个春节后就结婚。

  谁知最近小杨无缘无故地向他提出了分手。叶一想不明白便多番询问原因,小杨就是不说。2月2日,叶一跟踪小杨的姐姐找到小杨后,要求和好,遭到拒绝,并遭到小杨姐姐的质骂。为了摆脱叶一的纠缠,小杨告诉叶一她因赌博欠了十几万的赌债,以为这样叶一就会死心,同意与自己分手,可叶一觉得是小杨的姐姐带坏了她,还唆使小杨与自己分手,所以迁怒于小杨的姐姐,当街举到追砍两姐妹。

  2009年 2月12日叶一被依法逮捕。6月15日,建德市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叶一有期徒刑十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