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财长:下半年将继续推行积极财政政策

2009年06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韩国政府重申,为了克服经济危机,下半年将继续推行积极的财政政策。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消息,12日在中央公务员教育院举行的记者团工作会议上,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表示:“我要明确地说明一点,现在还不是改变或放宽积极的财政及金融政策基调的时候。
”尹增铉就将于本月底确定并公布的下半年经济运行方向表示:“就目前而言,不会改变现在的政策基调。”

  他表示,今年第二季度业绩出来的7月下旬将对经济进行综合判断。

  韩国银行总裁李成太11日曾表示:“我认为经济下滑势头几乎已经结束。”但尹增铉对此表明了不同立场,他说:“经济下滑速度虽然有所减缓,但仍在下滑。”他还表示:“政府和韩国银行没有必要持相同意见,一方就可以补助地另一方。对经济(复苏)的期待感只是人们的错觉。”

  15日在乐天酒店举行的早餐会上,尹增铉受邀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小企业应该像三星、现代那样成长。我们将继续努力改善土地利用、环境、企业相关限制规定并减少各种负担金等,改善企业环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