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德韦杰夫提出上合组织峰会小范围会谈议题

2009年06月1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向上合组织峰会小范围会谈与会者建议探讨地区安全和同世界金融危机后果作斗争的问题。

  梅德韦杰夫在主持小范围会谈时说:“存在这样的建议,认为小范围会谈应该从地区安全和全球金融危机开始,随后观察员国代表将加入我们的行列。
然后我们将举行所有同行参加的全会。”

  他补充说:“我建议今天讨论涉及上海合作组织进一步发展的问题。晚上我们将在上合组织日正式活动上会面。”

  他指出,本次会面是在6月15日上合组织日这天举行的。这一天富有象征意义。

  梅德韦杰夫指出,“今天上合组织成立满8周年。时间似乎流逝得很快,似乎还是在不久前,上合组织才刚刚成立,但它已经迈出了相当严肃的步骤。”

  梅德韦杰夫说,叶卡捷琳堡最终被选为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这让他感到很欣慰。

  他说:"我欢迎你们来到叶卡捷琳堡。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最大城市之一,发展迅猛。我认为,峰会举办地选在这座城市非常好。"此后,本次会谈不再对媒体开放。(李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