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政府预计本财年启动140亿工程建设

2009年06月1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6日电(记者黄拯)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预计,这一财政年度政府将会批出超过140医元的工程合约,创造约4千4百个职位。随着启德发展和中环填海计划、湾仔反战计划第二期等陆续上马,预计到2012至2013财政年度,工程开支将超过280亿元。


  伴随陆续开始施工的工程项目,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预计,立法会将批出共30个工程项目。署长蔡新荣表示,此次财政年度将会批出超过140亿元的工程合约,土木工程拓展署已与水务署联合聘请约60名土木工程师,已减轻人手压力。

  面对雨季来临,蔡新荣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将在明年完成所有高风险人造斜坡的改造工程,然后将为全港次风险的斜坡,重新编排进行工程改造的优先次序。他进而提醒市民,雨季要注意斜坡安全,采取适当预防措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