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琐事引发离婚闹剧 丈夫挥刀将妻子及其弟砍伤

2009年06月1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通讯员孙延庆、蒋胜男 记者孟宪峰)“把孩子留下……”11日11时30分,故城县军屯镇王行杖村一户农家院里,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发出微弱的呼喊,她的丈夫抱着两岁的婴儿夺门逃跑,不远处,她的弟弟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据介绍,这名女子叫小玫(化名),今年24岁,砍伤她的是她的丈夫小帅(化名),今年27岁。

2006年10月份,两人结婚。结婚半年后,两人开始因为家庭琐事闹矛盾,今年4月,小玫抱着两岁的孩子回了娘家——— 故城县军屯镇王行杖村,两人闹起了离婚。

  6月10日,小帅来到故城县岳父家里,想领小玫回去,小玫不肯,在拉扯中,小帅和妻弟小超(化名)发生了点不愉快,后来故城县军屯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双方才没有发生更大的冲突。6月11日上午,小帅再次来到岳父家,和小玫拉扯起来,小玫的弟弟小超警告小帅不要再来纠缠,否则收拾他。小帅随即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砍了妻子,小超听到动静过来制止,小帅又挥舞着菜刀追砍小超。之后,小帅抱起两岁的孩子就跑,后又把孩子放在村里的街道上,自己一个人跑走了。当日11时30分,故城警方接到报案,在辛堤干渠付庄段将小帅抓获。

  记者了解到,小玫的头部、脸部被砍中6刀,小超的头部、胳膊、胸部被砍中7刀,目前,两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据悉,小帅目前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