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金平联署书支持马英九 谈马王关系自比希拉里

2009年06月1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要竞选国民党党主席,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抢到党员联署头香,在联署书上写下大名表达支持,王金平更自比希拉里,虽然和奥巴马初选有所竞争,但后来还是完全配合,强调应该在和谐中求进步。


  王金平在联署书上写下大名,对于马英九竞选党主席表达支持,外界高度关注,2人多年前参选国民党主席,是否结下心结?王金平这样回应:“奥巴马起先也是和希拉里初选有所竞争,但是希拉里后来完全配合奥巴马,使美国政治趋于稳定。”

  王金平自比希拉里,媒体追问是否也想化解当初的心结?王金平笑说他没这想法,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过去不愉快的事情,也希望和马英九一起努力,在和谐中求进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