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防长向李明博保证会不惜一切保护韩国(图)

2009年06月1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6月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会晤,届时双方将就目前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交换意见。后者曾强调,希望奥巴马能够重申将韩国置于美国的安全保护之下。
美国国防防长盖茨与韩国总统李明博(右)会面

  15日,李明博与美国防长盖茨在华盛顿布莱尔宫进行了会面。韩国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称,盖茨在会谈中韩国总统承诺,美国会致力于“通过包括核保护在内的所有必要手段”保护韩国的目标。

  6月12日,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国一致通过了针对朝鲜第二次核试验的第1874号决议。该决议以1718号决议为基础,增加更强有力的制裁措施。朝鲜15日有大约10万人举行集会,反对安理会通过的对朝制裁决议。


  作为对盟友的“献礼”,美国国会通过了要求朝鲜结束对李明博“敌意”的决议,敦促朝鲜重返六方会谈。这项决议的主要发起者共和党人彼得?金称:“我认为重要的是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要知道,如果他们不得不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那么国会会支持他们。”

  据悉,美国在韩国驻有约2.85万军队。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