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员称认为上合组织致力于对抗观点站不住脚

2009年06月1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叶卡捷琳堡6月15日电(记者任瑞恩俞懋峰)中国外交部高级官员15日在叶卡捷琳堡说,上海合作组织奉行的是和平、合作、对外开放以及不针对第三方的方针,认为上合组织是致力于对抗的言论和观点是站不住脚的。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15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

  在中国代表团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上合组织在西方被视为反北约集团,军事合作今后在上合组织框架内的重要性有多大?中国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张霄回答说,上合组织不是封闭的军事政治组织,上合组织致力于维护地区的和平和稳定,以及成员国的共同发展和繁荣。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西方国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各成员国一致认为应继续奉行友好合作和开放、透明的原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