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强降雨给交通造成压力 交管局启动应急预案

2009年06月16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35分报道,记者在北京市交管局的指挥大厅里的电子大屏幕上看到,今天的降雨对这一时段整体路况有一定影响。目前,影响主要集中在二三环路上,西二环北段的南北双方向,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和东三环南段的南向北,以及北三环东段的西向东方向目前都出现了车流量比较大的情况。
目前德外大街北向南的进城方向车流量非常大,但与它并行的西直门北大街目前是畅通的,司机朋友可以选择这样路段来行驶。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看到,在城区环路上的一些路段,路面上的积水目前是较深,三元东桥桥上和北太平桥的桥下,积水大概达到了2、3厘米左右,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会溅起一些水花,司机朋友需要注意一下在积水路段控制一下车速。另外,记者从交管局方面了解到,交管局已经准备好相应的应急方案。北京市交管局是跟北京市气象台各个部门及时沟通,每当下雨的情况出现,气象台会第一时间向交管局发布雨情提示,交管局根据不同的雨情提示采取应对方案,与此同时交管局还和北京市市政部门、供电公司等一些相关公司取得联系,在路面上出现大的积水路段随时与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将积水路段尽快处理,方便司机朋友们出行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