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明博会见希拉里盖茨等人 向奥巴马一家送礼

2009年06月16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韩联社等媒体消息,正在访美的李明博总统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同奥巴马政府核心政要国务卿希拉里,国防部长盖茨等人接连举行会见,就两国间各领域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明博当天上午通过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抵达华盛顿,在下榻的布莱尔宫短暂休息后,同美国贸易代表处(USTR)代表柯克举行会见,正式启动访美行程。


  李明博在此就两国间持续加强的经贸关系给予积极评价,并强调,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尽早生效,将对两国经济和加强同盟关系起到重大作用。

  李明博在访美期间将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赠送韩国著名摄影家拍摄的韩国四季风景照片集,同时向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赠送白瓷图花纹盘子一套。

  他还将向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和小女儿萨沙分别赠送印有蝴蝶和花朵图案的贝壳珠宝盒,和穿传统韩服的玩具熊。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