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首轮告捷

2009年06月16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周,随着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北京站的结束,该项活动第四次中国之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也偃旗息鼓,等待第二阶段比赛的鸣锣开打。第一阶段比赛共产生80名优胜者,他们将在一个月后进入城市训练营接受第二阶段比赛的考验。

  第一阶段比赛在上海、北京两地交替举行。上海的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长宁区多媒体生活广场以及北京的金源时代购物中心、SOGO庄胜崇光百货这几个月俨然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篮球的天堂。

  从3月到6月,天气趋于炎热,不过每周末现场的气氛却是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在广场上积极地参与着、欢乐着、尽情体验着“NBA”所呈现的各个精彩活动,不断加深着自己对篮球的喜爱与了解。

  少年NBA每一站都有12站挑战项目,分为篮球技术挑战区和身体素质测试区和一个安利纽崔莱健康测试区。在身体素质挑战区里,小选手们的耐力、速度、腰腹力量、爆发力、弹跳、臂力等等这些成为篮球巨星所必需的身体素质都可以通过垂直摸高、折返跑、跳绳等项目测试出来;在篮球技术挑战区也同样是投篮、运球、防守、传球等基本技术动作样样俱全;加上纽崔莱健康测试区对身体内部的营养分析,这里俨然成了一个专业的“NBA造星训练营”!

  无论上海赛区或是北京赛区,任何时候,只要你走进这个篮球乐园,看到的听到的都是小朋友和他们快乐的叽叽喳喳,几乎每个项目前都需要排队等候,而在一些热门的区域,比如定点投篮、上篮挑战、运球挑战等热门项目,更是挤满了小朋友。

  与此同时,这里也为平时忙忙碌碌工作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与孩子交流和接触的平台,现场俨然成了一个亲子乐园。当孩子们参加者一项又一项的比赛时,我们都可以听到有家长说出这样的一些话:“不错不错!”“你看,不是做得挺好的嘛!”“说了你是行的!只要敢去尝试。” 家长们鼓励孩子参加少年NBA挑战赛,不仅仅是满足他们喜欢篮球运动的这一爱好,也不仅仅是为了培养他们的篮球技术,家长也是希望孩子在比赛中增强自信,培养他们敢于挑战、勇于超越的品质。当然,家长们也不忘互相攀谈,分享子女成长过程中的心得、彼此学习育儿经验。

  挑战赛现场的其它助兴节目也吸引了众多目光。例如,“一比高低”展区展出了很多按NBA球员实际比例制作的手印,脚印以及身高、臂展照片。对于小选手们来说,这些来自平均身高2.01米的NBA球员的手印脚印,无疑就成为了从未见过的“大块头”,小朋友们好奇地伸出自己的手掌脚掌和这些“大块头”“一比高下”,少年NBA不仅仅是一场挑战赛,还是一次美国NBA篮球文化之旅。


   据悉本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于2008年9月至2009年7月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三个城市展开,各城市8至12岁的少年儿童将通过提前报名注册参加本活动。整个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技术挑战赛,每个城市将持续五个周末(10天),选手通过健康和体能站及篮球技术挑战项目,根据测试成绩,每座城市决出前80名参赛者,参加第二阶段为期四天的城市训练营,来自NBA的教练将在城市训练营期间为80名参赛者提供专业的篮球技能、健康营养以及生活技能方面的培训,并从中挑选10名最优秀的选手组成城市之队,参加第三阶段的城市巡回赛,城市巡回赛将采用主客场赛制,并在NBA教练及NBA 传奇巨星的带领下在广州、上海、北京三个城市巡回举行,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第四阶段中,“少年NBA中国之队”的全体成员将于2010年前往美国亲身体验NBA全明星2010。


 

(责任编辑:shanha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