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媒:伊朗多城市示威游行 冲突致12名学生死亡

2009年06月16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柯龙报道 伊朗总统大选被指舞弊,穆萨维支持者在伊朗首都等多个城市举行示威游行,引发街头暴乱。据英国卫报报道,骚乱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死者均为大学生。

  据卫报转引波斯语网站的报道称,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的一所大学爆发抗议,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有7名学生在冲突中死亡。

  当局为控制事态,共运送5辆卡车的兵力前往,但是未能阻止民众游行。示威者成功在城市广场合会。

  报道还称,伊朗德黑兰大学周日发生冲突,有5名学生死亡,目前死者身份及姓名已经确定,并定于16日下葬,葬礼位于德黑兰的一处著名公墓,传闻称葬礼未通知死者家属。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