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飞行员工会说法航已更换“问题”航速测量仪

2009年06月16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新华社/路透

  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6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飞行员工会15日说,法国航空公司已经更换了法航空客A330和A340客机上所有“问题”航速测量仪。

  工会发言人埃里克·德里夫里当天对法国媒体说,他在上周末接到法航高层通知,法航已经更换全部“问题”航速测量仪。他说,法航更换航速测量仪的速度比原定计划要快。

  目前法航旗下共有15架空客A330客机和19架空客A340客机。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6日说,空客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多次出现故障,空客因此建议法航为旗下这一型号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法航并未给失事客机更换这一仪器。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人们对法航的指责。

  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11日宣布,法航将加快更换旗下空客A330和A340客机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但目前不能确定航速测量仪故障就是导致本月初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截至15日,共有49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