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宜昌一名女子当街刺死老乡后神秘猝死

2009年06月16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6月16日电 (刘良伟上官纯青陈丘平)6月14日下午,湖北宜昌城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将在该市某银行工作的一女老乡杀死后,在送往医院时猝死。

  当天下午5时12分,一中年男子跑到宜昌市西陵派出所报案,称派出所附近的宜昌移动通信广场前有人杀人。
民警胡毅、皮定军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持一尺多长的尖刀,正在刺一个倒在地上的女子,民警大喝一声:“住手!”嫌疑人回头一看是警察,当即将刀扔在地上,其身上有血和伤。两民警一人通知120急救中心,一人将嫌疑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被害人已被剌身亡。而正在接受调查的犯罪嫌疑人没等民警问几句话,便瘫倒在地上。派出所民警及时请来附近泰康诊所医生,同时呼叫120急救人员赶到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送往医院救治。当晚6时28分,犯罪嫌疑人在医院猝死。

  警方查明,被害人韩某某,女,36岁,湖北秭归县人,现住宜昌城区胜利四路2号,系城区某银行职工。犯罪嫌疑人梅某某,女,38岁,湖北秭归县茅坪镇人。警方多方调查得知,这起命案因情感纠纷引起。此前,梅、韩两家人是老乡,也都熟识。当天下午,梅是在韩下班回家的路上将其堵住,并下手的。民警在梅某某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了一瓶冰红茶,其中是否有毒成分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进一步鉴定中。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