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楼市成交量保持高位 地价猛涨已接近房价

2009年06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6月商品住宅成交量将与上月相当 地价猛涨已接近房价

    记者 杨冬

  晚报讯 上周申城楼市的成交量有所回落,不过仍然保持高位。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6月前14天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已经达到101万平方米,预计6月成交量仍将保持与5月相当的水平。

上周平均成交价格达13729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6%。

  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分析指出,随着过去几个月楼市成交的快速回升,房价由跌转涨大大地触动了购房者的神经。在通胀预期的压力下,大量资金进入楼市试图保值,特别是一些豪宅受到保值资金青睐,成交量逐步放大,从而导致了目前市场的过热局面。除此之外,中低档自住房源由于有多头买家在抢购,价格上体现出快速走高的势头。资金大量回笼之后,开发商着手启动新一轮的扩张脚步。在良好预期和高度竞争下,不少地价成倍上涨,甚至已经接近周边房价水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