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南康群众砸警车续 事件平息无人员伤亡(图)

2009年06月1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被推翻的警车
被推翻的警车

警车被推翻

群众聚集在一起

很多群众在附近观看

  6月15日上午10时许,南康市部分家具业主及家属因对该市近期大规模整治家具行业相关政策不满,数百人分别在南康国际家具城路口和南康市政府门口聚集上访,造成105国道和赣定高速公路南康进出口拥堵。

  事件发生后,南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赶赴现场认真倾听上访群众的诉求,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化解矛盾。至下午5时左右,事态基本平息,105国道和高速公路已恢复通车,现场聚集的人员也陆续散去。

  事件起因系该市从6月初开始部署以“整合整改为主,取缔为辅”为主要内容的家具企业清理整顿工作,并从6月15日起执行新的税收征管办法。部分家具业主对新的税收征管办法不理解,在少数别有用心人员的挑拨带动下上路堵塞交通。

  南康市委、市政府已采取果断措施,一是宣布废止清理整顿家具市场的有关文件;二是南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认真负责接待上访群众代表,妥善解决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三是对参与集体上访滋事的人员不予追究责任;四是从现在起,凡继续聚众闹事、胆敢以身试法者,将依法严惩不贷。

  我们希望广大群众相信党和政府,不要信谣传谣,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康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