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发生枪击事件一人伤 警方拒绝透露情况

2009年06月1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张孝宇)“我听到枪响后,就看到一名施工人员倒在地上。”6月16日上午,乌鲁木齐北京路嘉逸轩商住小区的施工地上,一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

  当日上午,记者接到热线报料:北京路嘉逸轩商住小区发生枪击事件,赶往现场后,警方和中枪者都已离开了现场。

据仍然围绕在事发现场谈论这一事件的旁观者介绍,当时,北京路嘉逸轩商住小区的施工人员和旁边一工地施工者发生纠纷,二宫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也没弄清,只听到枪响,紧接着就看到一名施工人员倒在了地上!”当日12时左右,一名目击者如此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空军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采访中,施工单位和警方都拒绝透露任何情况。作者:张孝宇(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