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男子涉街市砍死男童 精神科报告指其能答辩

2009年06月16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涉在香港深水埗砍死3岁男童、怀疑患精神病的男子15日再度提堂,其精神科报告指他适宜答辩,案件押后至7月13日再讯,他须还押小榄精神病中心,等候法律意见。

  身形肥胖的梁全永(39岁)15日穿浅蓝色T恤,提堂时5名警员在犯人栏内戒备,其中一人搭着梁的左肩“贴身”看守他。


  被告涉嫌于上月29日在深水埗通州街临时街市外,因“突然很想砍人”,遂从背包掏出菜刀,狂砍在街市附近耍乐的两父子,男童余锦晋伤重不治,男童父亲余国昌(61岁)被砍至重伤。自称患精神病的梁被控谋杀和意图伤人,暂毋须答辩。另外,控方获裁判官批准索取两份精神科报告的副本,以作研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