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当街砍死女友后割喉殉情 怀疑女方有第三者

2009年06月16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东莞市厚街镇宝屯村一男子当街砍死女友后割喉自杀。目击者称,该男子为附近租户,怀疑女友在外有第三者,在大街上行凶,估计是想让更多人看到其殉情。警方透露,男女均为江西赣州人,22岁,已准备结婚。


  惨案发生在厚街镇宝屯村下屯路与石角路交界处,该处是大路旁。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两名年轻人并排躺在地上,全身都是血。现场已经被封锁,进入事发地点的各条巷子都有治安员把守,法医在现场取证。医生证实这对男女已经身亡。

  据悉,两名死者是附近的租户,情侣关系。“男子将女友引到大街上后,往其身上砍了20多刀,直到女友断气,接着两刀割破自己的喉咙自杀身亡”。

  厚街警方证实,两名死者确实为情侣关系,且准备结婚。男子姓温,女孩姓许,初步估计是感情原因,男子用菜刀砍死女友后割喉自杀。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黄玲)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