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彩电企业对台近22亿美元采购协议全部落实

2009年06月16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6日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获悉,在该协会组织大陆9家主要彩电企业月初赴台采购行程中,大陆企业年初与台湾主要液晶面板生产企业达成的近22亿美元采购协议已全部落实。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组织了包括大陆9家主要彩电企业在内的经贸考察团,于6月1日至8日赴台参加“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研讨会”,并进行经贸考察与合作交流。


  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新果介绍说,在台期间,考察团对台湾主要面板生产企业友达、华映、奇美进行了考察,并就市场需求趋势、采供合作、产品结构标准化技术设计、售后服务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将年初达成的近22亿美元采购意向全部落实。

  孙新果说,针对大陆面板市场需求加大的实际情况,大陆9家彩电企业下半年还将继续扩大对台湾面板企业的采购,并在模组与整机一体化和标准化结构设计方面达成明确合作意向。两岸企业之间还将进一步深化在一体化标准制定、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和开拓国际市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巩固战略伙伴关系。(记者吴济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