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甲型流感再增4例确诊病例 累计已55例

2009年06月16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发布台湾新增4例甲型H1N1新流感境外移入确定病例,2例到泰国旅游,2例自美国返台。台湾累计确定病例为55例,其中泰国移入28例、美国移入20例。


  新增案例中,案52是22岁的台籍女上班族,与案43、44是同一个旅行团,6月3日到9日到泰国旅游,在泰国期间就出现发烧、喉咙痛、流鼻水、打喷嚏症状,15日确定感染。

  案54是25岁的台籍女上班族,6月8日到13日到泰国旅游,同样是在泰国期间出现症状,昨天确认感染。

  案53是57岁的女性退休人士,5月28日到6月10日到美国旅游,6月11日咳嗽、发烧。

  案55是16岁的小留学生,是案48、49的家人,11日出现干咳、发烧,13日主动就医。案53及案55都是在昨天确认感染,

  指挥中心表示,4人目前都在隔离治疗中,至于没有症状的密切接触者,已要求自主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