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行电话银行转账汇款限额减半 10万下调为5万

2009年06月16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单笔限额由10万下调为5万

  本报讯(记者熊焱)为了加强银行卡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工商银行昨起下调电话银行转账汇款业务的交易限额,单笔人民币转账限额下调为5万元,单笔外币转账限额为5000美元。

  工行此前在柜面注册静态密码个人客户,单笔人民币转账限额为10万元,日累计人民币转账限额为20万元;单笔外币转账限额为1万美元,日累计外币转账限额为2万美元。

  除工行外,四大国有银行中,农业银行尚未开通电话银行转账汇款业务,而中行和建行使用电话银行本行同城转账汇款业务单笔金额最高20万元,日累计最高限额50万元。

  工行称,此举是执行监管层的新要求。上个月,央行联合银监会、公安部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银行卡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的通知》,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严格自助转账业务的处理。未经持卡人主动申请并书面确认,发卡机构不得为持卡人开通电话转账、ATM转账、网上银行转账等自助转账类业务。为持卡人开通自助转账业务时,要向持卡人充分提示开通有关业务的风险,并要对持卡人进行更为严格的真实身份核查,确保实名开户。持卡人开通电话、ATM转账的,每日每卡转出金额不得超5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