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开赛

2009年06月16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6月13日晚,2009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雷霆开战,来自全国四大赛区半决赛的前三甲乐队齐聚上海滩,向冰力先锋乐队全国总冠军的王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本次总决赛,由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巨星陶喆、弦子、资深音乐人毕晓世老师、音乐才女丁薇、金牌大风总监邱瀚华先生共同组成金牌评审团,对11强乐队就唱功、形体到台风等进行了全方位专业严格的甄选和麻辣点评。

最终,来自南京赛区的参赛乐队“Saturday life”一举夺冠,囊获了由康师傅冰红茶颁发的冰力先锋全国总冠军乐队大奖和30000元奖金,“瑞糖乐队”和“老爸茶乐队”分获亚军、季军。其他备受关注的单项奖也都最终浮出水面,老爸茶乐队的陈琼林一举摘下了最佳主唱的桂冠,最佳吉他是来自小王子乐队的钱辉,最佳贝斯是来自Saturday life乐队的邵菁,最佳鼓手是来自魔音盒子乐队的荀亮,此外,最佳网络人气奖则由来自沈阳的痕迹乐队获得。至此,整个2009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标上了最后一个圆满的音符。

  据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林山介绍,本届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自3月开赛以来,凭借其凌厉的宣传攻势以及在年轻乐队中的强大号召力,共吸引了全国1800多支乐队报名参赛,不仅打破了冰力先锋大赛自创赛以来的最高报名纪录,更是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元化态势。而多彩缤纷的乐队形式不仅是此次冰力先锋乐队选拔大赛的一大看点,更为当今中国乐坛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

  活动当晚,作为康师傅冰红茶冰力代言人和特邀嘉宾的陶喆和弦子,首先与主办方领导一同出席了赛前的媒体发布会,随后又在决赛现场与歌迷一起倾情献唱了各自的经典曲目,将场内气氛引入高潮。同时,参赛乐队也都表现不俗,即使与巨星同台竞技,也个个毫不示弱。来自江西的“瑞糖乐队”一直坚持用最本真的声音做最深入人心的音乐,唯美的旋律,明朗的曲风,一首“爱德华奇幻之旅”带你走进一个如幻似真的奇想世界;来自上海的“大新鲜乐队”,五个帅真的大男孩,用最新鲜的声音讲述着他们对生活的态度--“每天的生活是新鲜的,每天的心情是新鲜的”。充满另类摇滚风格的“老爸茶乐队”光听这个名字就够古灵精怪了,再听听他们的“鲁倒颠”、“黑色童话”你就真的会被这支充满创想的乐队所打动。还有满爆发力的“MUTTI-EGO”、以朋克风格见长的“魔音盒子”、由三个热爱布鲁斯音乐的大男孩组成的“小王子”乐队、以流行朋克风格为主的“迷失萝莉”……,冠军乐队更是以极具个性风格的音乐征服了评委和所有在场观众,掌声、尖叫不绝于耳。

  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自初办起至今,早已在热爱音乐、特别是乐队音乐的年轻人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随着冰力先锋选拔赛规模和人气的不断提升,目前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全国热爱音乐、敢于追逐梦想、展现音乐才华、尽享音乐乐趣的年轻人们的不二选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