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举行 选出女性最爱购物网站

2009年06月1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2009最受女性喜爱的购物网站揭晓,优歌荣获第二名

  6月6日,由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2009最受女性喜爱品牌也同期揭晓,优歌网从200多家女性购物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受女性喜爱的购物网站称号!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高、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等领导,杨澜、于丹、叶莺、知心姐姐卢勤、夏华、张晓梅、严旭、金韵蓉、奥运冠军王军霞等著名女士、社会名流;著名营销专家艾丰、李光斗、石岩等嘉宾,千名时尚女性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同期也推出2009最受女性喜爱品牌评选,评选标准包含公众影响、精神价值、商业价值、创新价值以及社会责任,评选办法包括专家评审与社会公众参与结合。成立于2004年底的优歌网致力于帮助中国时尚女性最低成本轻松解决:形象美、身体美、工作美、生活美的需求,经过将近5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全国四强,华南地区时尚女性网购的龙头企业,曾获得2008十大最受欢迎化妆品网站、2008广东省最受尊重企业、最具文化价值品牌等荣誉。作为华南网上购物的代表,优歌得到了全国用户的大力支持,在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进行的公开评选中荣获2009最受女性喜爱的购物网站第一名,最终综合评选第二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