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人权委员会揭露6个月近万非法移民被绑架

2009年06月16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人权委员会昨天揭露从去年9月到今年2月6个月的时间里,有近万名非法移民被犯罪团伙和当局绑架。

  该委员会的负责人索贝拉内斯说,犯罪分子要求受害者提供赎金2500万美元,这些非法移民的多数是中美洲人,其中洪都拉斯人占67%,萨尔瓦多人占18%,危地马拉人占13%,其余的来自尼加拉瓜、厄瓜多尔、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
被绑架的未成年人59人,妇女157人包括4名孕妇,2名妇女被杀害,许多女移民被强奸。绑架移民已经成为经常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忧,而罪犯却逍遥法外。国家的一些官员与犯罪团伙合谋。最近几周当局已经逮捕了与有组织犯罪有联系的30多名公共官员和30多名警察。政府加大了打击犯罪团伙的力度,特别是在与美国、危地马拉和伯利兹交界的一些城市。绑架案件55%发生在南部地区,北部地区占11.8%。许多非法移民穿越墨西哥边界后,其目的是去美国。(管彦忠)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