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董事长声明首度回应公司背景

2009年06月16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俊)针对连日来外界对对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下称施恩公司)的企业背景高度关注,施恩董事会6月16日在向本报发出的声明中引述董事长张利钿首次表示,施恩公司、包括施恩品牌完全由华人拥有。


  施恩又对因从未向公众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而由此引起的误解“向大家诚恳地道歉”。

  施恩重申,自2009年1月1日开始,已全部采用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进口奶源。“我们会持续努力,整合国际资源。”声明说。

  据悉,对施恩背景的关注,是由6月9日一名北京消费者提出质疑和索赔引起的。被指三聚氰胺超标的问题奶粉是在2008年3月17日生产的。施恩早前回应,称希望消费者可以提供由国家正规医院出具的由于食用含有三聚氰胺的施恩产品所给孩子造成伤害的证明材料。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