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16日新增1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16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6日电(记者王敬中)香港特区卫生防护中心16日公布,香港当天新增1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包括8宗本地感染和4宗传入个案,其余2宗未能确定属性。至此,香港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增至118宗。


  本地个案包括一所国际学校13岁男生及14岁女生,这所学校将从17日至30日停课,另有其他两所中学的两名学生和一名小学生也证实感染;2宗尚未确定属外地传入或本地的个案,涉及一名49岁女子及一名45岁男子;4宗传入个案分别从泰国、美国及欧洲传入。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甲型H1N1流感的特性,目前与季节性流感相似,中学是否需要全面停课,有关部门会每日就疫情发展作出评估。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