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总统表示伊朗愿深化与上合组织关系

2009年06月16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叶卡捷琳堡6月16日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6日在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上说,伊朗愿意扩大和深化同上合组织及其成员国之间的关系。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上合组织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共同的价值观,在解决世界政治和经济问题方面可以发挥作用。
他建议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协商,扩大各国间的经济协作,协调区域和国际政策,共同推动合作项目。

  艾哈迈迪-内贾德还呼吁对世界治理结构进行改革。他认为,现有的政治经济结构已不能解决伊拉克、阿富汗乱局等问题,也无力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必须对其进行根本性改革。

  艾哈迈迪-内贾德16日抵达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以观察员国领导人身份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