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平度新河镇3100亩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全面完成

2009年06月16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6月16日电 (宋学春 于有升)日前,山东省平度市新河镇3100亩农业综合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全面完工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区位于新河镇北部的马家、宁家、庙后、三苗家4个村,属盐碱滩涂地区,绝大多数耕地严重缺水,土地产出效益低,严重制约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新河镇积极争取青岛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支持,总投资260万元,项目工程新建蓄水30000立方米平塘1座,整修台田1700亩,挖台田沟85条、18050米,动用土石方45713立方米,新挖蓄排水沟15条、7490米,动用土石方115209立方米。新建桥涵6座,整修生产路9100米,新建林网3100亩。通过此次全面的土地治理,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农业生产条件。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