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锦涛出席“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图)

2009年06月17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6日,中国、巴西、俄罗斯和印度“金砖四国”领导人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首次正式会晤,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会晤。这是胡锦涛主席和巴西总统卢拉、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印度总理辛格合影。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文字报道:

  新华网俄罗斯叶卡捷琳堡6月16日电中国、巴西、俄罗斯和印度“金砖四国”领导人16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首次正式会晤,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会晤。

  根据东道国俄罗斯的安排,四国领导人将主要出席小范围会谈、大范围会谈、联合记者会和工作晚宴。


  这是“金砖四国”领导人首次举行正式会晤。与会领导人将重点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二十国集团峰会进程、国际金融机构改革、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气候变化、“金砖四国”对话未来发展等重大问题交换看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