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网站称瑞典跑车公司将收购其旗下品牌萨博

2009年06月17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姗姗):美国通用汽车欧洲公司16日在其网站上宣布,与瑞典高级跑车公司科尼塞克达成协议,将出售通用旗下萨博品牌给科尼塞克。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在网站声明中称,预计交易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之前完成,交易内容包括欧洲投资银行提供的6亿美元信贷额度,这批贷款将由瑞典政府提供担保。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在限定的一段时间内继续为萨博提供设计和动力传动技术。双方尚未透露其他细节。

  在竞购萨博品牌的买家中,科尼塞克的胜出让舆论颇感意外。科尼塞克是一家有15年历史的专门制造超级跑车的小公司,只有45名员工,每年只生产十几辆价值100万美元的跑车。而萨博品牌有员工3400人,去年产量为93000辆。舆论担心两家公司经济规模相差悬殊,科尼塞克缺乏管理大型公司的经验。但科尼塞克公司宣称该公司有几个让萨博扭亏为盈的好方案。

  通用汽车公司6月1日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进行企业重组,其中包括出售旗下萨博、土星和悍马三大品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