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韩首脑: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

2009年06月17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姗姗):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在白宫会晤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两国元首在随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寻求发展核武器的朝鲜将对世界构成“严重威胁”,而且这样做也无法保证其自身的安全。

  奥巴马说,朝鲜近来的举动“毫无疑问”将造成不稳定的局面,不仅给美国也给世界安全造成重大威胁。
奥巴马表示,美韩双方都认为,近日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实施更为严厉的制裁的决定应该得到全面实施。奥巴马还表示,美国将大力推进朝鲜半岛的无核化。

  李明博表示,他和奥巴马一致认为,“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他还说,国际社会将不会因为朝鲜的挑衅而对其提供经济援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