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阳县经济局推进节能降耗 构建和谐社会

2009年06月17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7 01:3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经济的发展需要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这是时代的特征和要求,也是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近年来,中阳县经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节能降耗的政策措施,咬定节能不放松,在节能降耗上下大力气,以资源合理开发和有效利用为目标,以经济结构调整为主线,加强政府宏观调控力度,落实政策措施,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中阳县经济局还鼓励和引导企业成为节能技术创新体系的主体,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技术攻关,研究解决生产中的关键工艺和技术,引导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各方面的科技力量,共同关注和研究节能、循环经济中的众多技术问题,对重大关键技术进行“产学研”联合攻关,以确保“十一五”节能目标的如期实现。

  吴清云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