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交通厅认真部署《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资料…

2009年06月17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7 01:3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为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抗震救灾各项工作,6月3日至4日,省交通厅连续两次召开专门会议,就抓紧做好《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资料搜集和志稿编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志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由国家层面组织、针对特大自然灾害而编纂的志书,国务院高度重视。
通过编纂《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用直观、鲜活、翔实的文字和图片,全面、真实、完整地记录抗震救灾全过程,不仅可以充分展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震救灾胜利的伟大壮举,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而且可以科学、系统地总结抗震救灾经验,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应急防震减灾能力,推进现代运输业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省交通厅成立编纂委员会。主任由段建国厅长担任,副主任由厅领导张润、王志民、张志川、韩日裕、郜玉兰、张德仪、赵振田、曹燎原、郭贵平担任。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资料搜集工作应在2009年6月20日前完成;初稿编撰工作应在2009年10月底完成,2010年3月完成全部编辑出版工作。

  师乾灏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